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装修风格 7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软装饰品有什么搭配技巧?

家里的孩子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软装饰品有什么搭配技巧?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的色系搭配不能够太过繁琐,既要体现出整体的简约又要有其含蓄的韵味。现代风格的卧室设计是结合了年轻人追求时尚与潮流的理念,注重卧室空间布局和功能实用的特点,多采用白色暖色作为卧室的主要色调,搭配出清新亮丽的自然元素。现代风格的设计主要是以简约、休闲为主,卧室的设计上采用单一颜色墙面,多层次装饰品的配合,打造出完整的卧室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选材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选材现代简约风格背景墙可以用到的材料非常多,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的装修选材也不例外,包括墙纸、涂料、墙砖、木纹板等,最省钱的方案是涂料,最适合营造奢华的是仿大理石的墙砖,假如追求自然清新,用木纹板或者肌理涂料都可以。另外,假如空间偏小,可以将电视、陈列架等做在墙上,空间较大则考量将家具和背景墙分开。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结构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结构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要充分使用墙体原有的结构,可以装修设计收纳柜,包括上面一排吊柜和右侧从地面一直做到天花的组合柜,既有收纳性,使得客厅更有整体感。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可以用褐色仿皮纹砖做了具有装饰效果的背景,高档大气,再与电视柜、摆件等一起搭配,构成完整的电视背景墙。切忌太多深色,显得过于沉重,可以搭配一些浅色装饰作为过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简约线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简约线条)假如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的墙体很窄,首先可以考量运用了一些横向的线条,让背景墙看起来宽一点,再在上面加了几条白色的线条,令背景墙上的造型面不会到顶,使得高与宽比较协调,让空间的比例显得和谐统一。通过不规则的布局,打破了原来空间的统一性,让整个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看起来更加灵动。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装饰(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装饰)在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时,除了要具有一定的有收纳性,为了体现高档大气又简约自然的视觉感受,整体设计上要统一和谐,不过全部采用白色等浅色系,整个背景墙又显得有些单调,可以稍加一些深色的颜色作为点缀。比如在背景墙的柜子上摆放一些造型独特的装饰品,或者在墙面上挂上独特的装饰画。

钟先生 2018-08-21

,简约风格的软装搭配实用窍门。窍门1——家具篇简约风格中的家具,普遍采用极简的外观造型、素雅单一的色调和经济环保的通用材料,突出特点是简单、实用、空间使用率高。
(一)沙发作为客厅的主角,沙发占了不小的视觉空间,其色彩和造型的选取,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整个客厅的基调和风格,因此建议选取外形简约、利落,而颜色单一的款式,当然,不花俏的几何花纹款式也不错,材质方面,选取布艺沙发、皮质沙发就是个人喜好了,沙发上抱枕颜色可与沙发主体形成一定的对比,款式不宜超过3种,以免显得凌乱。这里要提一点:如选用组合沙发建议采用u形排列,这样更符合风水学理论的观点。
(二)茶几金属、简约线条、玻璃等是现代简约风格不能缺少的元素,因此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取上,金属+玻璃,木质+金属都是不错选取。
(三)电视柜电视柜的选取依然遵循简约原则,单色的木质+金属、金属+玻璃材质或全石材材质菊科,例如白色烤漆+超钢化黑色玻璃,就是常用的百搭款式。ps:电视墙背景不宜太花哨,出于装修预算考量,没必要采用文化石,单色或几何图文壁纸、壁布即可。窍门2——灯饰客厅主灯建议选用设计感较强、外观出挑的吊灯,特别能修饰客厅空间的现代简约气质,当然款式要拿捏好,要是选用外形太过繁琐接近欧式风格的吊灯,就显得太突兀了。灯带的灯光颜色要与墙体主色相衬,如墙体(壁纸)为米色或其他素色,建议灯带颜色选用昏黄暖色,反之,如墙体为纯白色,则灯带灯光色宜少少偏冷偏白。沙发背景、电视背景上方的射灯,可依照实际需求(如:凸显照片墙、装饰画或营造气氛灯)适量安装或不装,关注:沙发上方可考量选用低亮度射灯或不安装射灯,由于人处于射灯光线下,易产生一定的焦躁情绪。沙发旁或墙角可设置1-2个极简设计的地灯,即可满足特殊照明需求,又是一种现代风格的装饰品。卧室,建议选用暖色的吸顶灯,给人一种温暖安全的感觉,或在头配以1-2盏别致的吊灯(如竹编灯罩的艺术吊灯等)。餐厅,一盏或多盏艺术吊灯,暖色灯光,足矣。窍门3——布艺织物窗帘:选用单色(米色、黑色等)或简单几何图文的布料,搭配常用白色纱帘即可。地毯:建议采用颜色偏深的暖色单色绒地毯,如嫌单调,可选配有简单大方几何花纹的款式。布艺是体现简约风格的重要元素,千万不要过于花哨,或颜色过于饱和艳丽。窍门4——花艺、绿化造景和摆件简约风格的装修通常色调较浅,缺乏对比度,因此可灵活布置一些靓丽的花艺、摆件作为点缀,花艺可采用浅绿色、红色、蓝色等清新明快的瓶装花卉,不可过于色彩斑斓,摆件饰品则多采用金属、瓷器材质为主的现代风格工艺品。窍门5——墙饰墙饰,是简约家装工程中十分重要的环节,简约风格墙面多以浅色单色为主,易显得单调而缺乏生气,也因此具有最大的可装饰空间,墙饰的选用成为必然。照片墙、装饰画和墙面工艺模型是最普遍和受欢迎的。以照片墙为例,不同尺寸的相框,搭配几张色彩明快的照片,立刻让墙面焕发出别样的光彩,整个家居空间的立体感、层次感和色调对比度都明显增强,配以一些趣味墙贴作为点缀,更能营造出生机感和轻松随意的居家氛围。

浪漫群岛 2018-08-21

北欧软装饰品风格有:
1.软装的风格:软装从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亚洲风格和欧洲风格。亚洲风格以中式风格和东南亚风格为主,
2.欧州风格可以分为:欧式田园、美式风格、现代简约、新古典、休闲混搭等;这些都是很好的装饰风格,非常有特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