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装修风格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田园风格软装饰风格是什么?谁说一下?

大家谁知道田园风格软装饰风格是什么?有什么特点呢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8-21

装饰田园风格的卧室需要布置
1、碎花,仿佛是田园风格家装不变的主题,无论是英式田园风格或是韩式田园风格,你总能找寻到】甜美图案。
2、纯白色的欧式床品,是与碎花软装一同装扮出田园风格的最经典组合,
3、衣上放上装饰花藤,增添自然气息。
4、藤制家具也常常被用来装点田园风格
5、床头灯的碎花灯罩也是不能缺少的田园气息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8-21

田园风格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之称为田园风格,是由于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

江柔临风 2018-08-21

英式田园卧室设计:
1、碎花,仿佛是田园风格家装不变的主题,无论是英式田园风格或是韩式田园风格,你总能找寻到】甜美图案。
2、纯白色的欧式床品,是与碎花软装一同装扮出田园风格的最经典组合,
3、衣柜上放上装饰花藤,增添自然气息。
4、藤制家具也常常被用来装点田园风格
5、床头灯的碎花灯罩也是不能缺少的田园气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