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风格 6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小户型有什么装修方案?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最近想买一个房子,请问小户型有什么装修方案可以介绍给我的?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8-21

小户型的话,你应该找诚优佳装饰公司,他们对小户型的装修很专业的,做过很多小户型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8-21

36平方米的小户型装修方法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装修方案是:你可以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个人觉得小户型最好的方法的就是增加层次,充分使用高度落差,用同一色调的地面。

完美巨蟹男 2018-08-21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