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风格 5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40平方小户型装修有什么装修风格?求装修技巧

最近买了一个40平米的房子,请问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8-21

题主好,1隔断40平方小户型装修中也可以使用隔断。这是让很多家庭非常吃惊的地方。而其实,只要采取的方法得当,40平方小户型装修不仅可以用隔断,还可以提高装修档次。2地板为了扩大空间感,40平方小户型装修时的地板选取一定要浅淡靓丽。深色的地板会个人聚拢压抑的效果,对于40平方小户型装修来说,这是非常不妥的。为了扩展空间,小户型的地板颜色最好以浅色系为主,材质则可以选取木质、陶瓷等都可以。此外,小户型的地板除了特殊区域外最好全部统一,这样能够起到视觉延伸的效果。3墙壁40平方小户型装修的墙壁与地板相同都要关注对空间的视觉延伸。最好也以浅色系为主,为了拓展空间甚至可以在房屋中适当安装镜子。假如40平方小户型装修时墙壁想要使用壁纸,也要关注不要选取太过花哨的深色的壁纸。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8-21

40方小户型装修价格要依照装修风格装修材料而定,40平小户型简装的话通常是2.5万元,中档装修的话价格是3.2万元,高档装修的话价格是4-5万元,豪装的话价格是6-8万元。

爱做梦的猪v 2018-08-21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照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21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