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风格 6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小户型家居装修有哪些重要的问题?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新买了一套小户型的房子,不知道装修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8-21

小户型装出大空间可是有窍门的,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将小户型家居装修起来吧。第一招扩眼界●装修白色唱主角●使用镜子做假象第二招重收纳●将墙面设计成隔板●阳台改造成衣帽间第三招隔空间●充分使用高度落差●放置没靠背沙发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08-21

将小户型装出大空间可是有窍门的,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将小户型家居装修起来吧。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8-21

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不过要关注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方可以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问题,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小户型装修要点
3:天花板尽量挑高。小户型的房屋,原本面积、空间已经很小,假如天花板的高度又不够时,空气容量少,循环又不佳,容易产生空间的压迫感,使人身心不舒服。房屋天花板的高度很重要,千万不要为了美观,而装修成不合格的挑高格局。小户型装修要点
4:内部空间需有区隔。假如居住的房屋,厨房客厅、房间全是开放空间,彼此界线不明,居住使用混在一起,意味着各个区域的运势没有格局界线,容易产生互相冲撞、拖累的情况。由此看来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做好独立的空间格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