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装修风格 4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家装现代简约风格是什么意思?注意事项是什么?

家里装修想换一个风格,不知道现代简约风格具体怎么样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饰品是所有家装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一个。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8-21

家装整体风格将决定窗帘的造型和搭配的窗帘配件材料已经颜色、材质。目前,家装中最为流行的是欧式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

半世拥抱 2018-08-21

题主好,还不错啊,简约是一种可以让装修细节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气。在现代简约风格依然盛行的时代里,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简约风格之家是再好不过了。现代简约风格饰品是所有家装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一个。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yangkala 2018-08-21

题主好,现代简约风格饰品是所有家装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一个。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