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装修风格 4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家装成时尚混搭风格怎么样?哪位知道?

家装成时尚混搭风格怎么样?这种风格怎么样,有什么好的特点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8-21

家装风格的分类:
1.现代简约风格,行走在流行时尚前沿
2.恬淡田园风格,沉醉在午后花影藤风
3.新中式风格装修勾起怀旧思绪
4.欧式古典风格尊贵典雅气息处处流露
5.地中海风格享受碧海蓝天的清爽
6.东南亚风格演绎旖旎自然的迷情
7.美式乡村风格恬淡质朴的浪漫
8.日式风格装修享受清酒般悠然
9.时尚混搭风盛行工薪层所爱10.古典风格,豪华富裕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21

中式美式混搭装修的关注事项一混搭不等于乱搭混搭不是乱搭也不是百搭,这一点一定要清楚。混搭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拜托沉闷以突出重点,突出人们追求个性的生活态度。使两个以上不同风格的作品在同一个空间里搭配地协调,混搭才显现出效果。中式美式混搭装修的关注事项二讲究和谐统一混搭可以有各类装修风格,不过无论怎么搭配,都要讲究和谐统一,显得自然,不生拉硬放。时尚混搭装修风格一定要统一,哪怕是一个细节。

五月的天 2018-08-21

专业设计品质装修擅长风格:现代北欧简约格调时尚混搭美式时尚田园时尚日式时尚```

一蓑烟雨 2018-08-21

时尚混搭的风格并不是说在这一半设计成黑白简约风,那一半设计成迷彩风这种,而是说在整体的家装设计中有多种风格的呈现。比如说客厅可以设计成地中海式的小清新风格,在卧室的设计中,就可以改成欧式的贵族设计,就可以体现的是一种混搭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