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装修风格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时尚混搭风格怎么样啊?哪位能够说说看?

时尚混搭风格怎么样啊?这个风格有什么自己独特的特点呢。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8-21

只要和装修的整体风格和色调不冲突,实际上是可以起到混搭的作用。也是现在所时兴的装修方式。小小一个混搭其实更为画龙点睛,让整体风格更为时尚前卫。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8-21

混搭并不是简单地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放在一起做加法,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起。混搭风格,讲究轻松自然、随意亲切。混搭风格家居也随着主人的个人喜好,大胆的创造出独具风格的家居装修效果。那么时尚混搭装修风格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混搭装修风格,即混合搭配的装修风格,它比传统的风格更显气派,让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单品家居搭配在一起。不过混搭装修风格也不能乱搭配,不然会弄巧成拙

秋露润花衣 2018-08-21

混搭英文原词为MixandMatch。混搭是一个时尚界专用名词,指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身价的东西按照个人口味拼凑在一起,从而混合搭配出完全个人化的风格。混搭就是不要“规规矩矩穿衣”。在流行的前线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种味道,成就你的“混搭NEWLOOK”。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