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装修风格 6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小户型装修怎么搭配材料?麻烦报个价。

我家是小户型。想请问一下小户型装修怎么搭配材料?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8-21

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确实属于小户型装修,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想省钱可以从材料和设计费上来省钱。那么要怎样才能让小户型显得更大呢?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颜色搭配小户型由于空间问题,光线会显得暗一些的,在小户型设计地不要再选取黑色,灰色等深颜色,要尽量使用明亮的颜色,明亮的颜色对视野来说,能够使视野增加,也会使空间变得更宽敞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吊顶设计小户型的顶部基本都不高,这里建议小户型尽量不做吊顶设计。假如一定要做吊顶就要做轻薄一些的吊顶材料。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地面装修地面的装修设计应该注重区域感,选用明度高的颜色,最好地板的颜色要比家具的颜色更深。这里要说的是地板的颜色要比家具的颜色深,也可以采用一些图案精美的地毯来做装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8-08-21

对大多数80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功能和美观的取舍往往费时费力,在这里我比较提倡的是一种时尚美观和实用功能并驾齐驱的新生代小户型设计理念。功能百变的小户型装修和各种奇思妙想的创意搭配,总能让楼主发现小户型的更多潜能。我给楼主推荐一个小户型家装案例。

瑞可Ruse 2018-08-21

很多朋友其实都会购买小户型的家居。小户型阁楼在设计上一定要做好通风的工作,由于阁楼通常来说都是比较闷热的,大家在小户型阁楼的设计上,一定要安装窗户。小户型阁楼装修的方法通常来说还是以实用为主,大家在选取材料的时候,应该要挑选比较环保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