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装修风格 3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特点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家里装修,请好了装修公司,他们的设计师帮我们设计,设计师说帮我们设计简约风格,我都不知道简风格是什么,有什么特点吗

被采纳
阙里 2018-08-21

关于现代简约风格特点是什么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代简约风格是比较大总的使用的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它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重要的是装修费用也比较少,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现代简约风格是现代年轻人及大多数人能接受的风格特点。现代简约是以线条的直造型的的简单为主要特点。现代简约从造型到色调都是简单明快为主。简约风格在造价上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卡小飞 2018-08-21

田园风格装饰展示的特点是比较清新和浪漫: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体现时代特征为主,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地中海风格体现出浪漫和温馨的特点。祝您生活愉快,满意望采纳!

IVAN巍好 2018-08-21

有些业主在装修时喜欢盲目跟风,但这些是要考量自家的需要和房屋特征的。现代简约风格在简约的设计背后也体现出了一种现代消费观念,即注重生活品味以及健康时尚的消费理念。现代简约风格最突出的特点是实用性,太过花哨的装修搭配反而降低了现代简约风格本身的特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