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施工工艺 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博洛尼橱柜好不好?要注意什么?

博洛尼橱柜好不好?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8-21

欧派橱,海尔橱柜,诺尔丽橱柜,科宝博洛尼橱柜,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21

欧派橱柜、大信橱柜、金牌橱柜、志邦橱柜、博洛尼、方太橱柜、海尔橱柜等

情迷绿茵 2018-08-21

网上就不好找了,不过像欧派、金牌、皮阿诺、博洛尼、康洁、佳居乐、图腾宝佳、百V、月兔等等这些品牌的橱柜都是不错的,你可以上网逐个搜寻这些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