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施工工艺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复式146平方现代风格装修要多少钱?谁能预算?

复式146平方现代风格装修要多少钱?谁能预算?复式是一楼是一个客厅,一个餐厅,一个主人房,一卫,一个客房,前后有阳台,复式二楼是四个房,一个卫生间。装修为现代风格,大概要多少钱?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8-21

90平方简约风格装修预算在3——4万,不包括家具和电气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21

给您举个例子吧,天津鲁能公馆一家三居室户型,面积146平方米,在装修上倾向于新中式风格,大多是古典家具或者是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想结合。颜色主要是以深色为主,有深厚沉稳的底蕴。造型上主要采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空间具有层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显现,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实用性,整体效果中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明清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值得效仿,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深情毙命 2018-08-21

98平米现代简约装修的话也就6万元的,98平方终究还是很大的,设计的话还是要上点心的,装修的风格也要仔细的选取,6万元应该是能够装修的不错的。

meiliwa 2018-08-21

140平方错层装修预算要10万元上下,不连家电那些,可以好好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的了,可以实现找装修公司出个预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