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施工工艺 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四十个平方的客厅(两个朝南的房间)怎么装修?

我家客厅地砖是米黄色的,门,门套都是仿红木,门口有一白色鞋柜,想请教下各位电视墙应该配什么色的壁纸,以及客厅整体墙面的颜色应该用什么?谢谢!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8-21

假如是商品房的话卧室通常就10几个平方。按建筑面积70平方计算的话,你实用面积可能只有60平。然后卫生间厨房阳台去10平,客厅餐厅25平,也就剩25平了,假如两个房间的话,你怎么分也就10来平一个房间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8-21

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案例一客厅的设计一项以来都是比较重要的,客厅电视背景墙装饰得非常的漂亮,旁边的墙也很好的使用了起来,在客厅的一旁设计了榻榻米,可以很好的蜷缩在地上看书了,窗边还有一个书架,可以看来业主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案例二这个客厅面积不大,使得客厅布置也比较简单,小小是三人坐白色沙发,给人一种朴实简单的生活。儿电视旁边的推拉门后面还隐藏着房间,拉上推拉门,两个区域互不干扰,有很好的个人空间。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案例三这个厨房空间不大,不过功能比较齐全,台采用大理石台面,地面选用了颜色较浅的瓷砖,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在厨房中还摆着一张实木餐桌,餐桌和整个厨房风格非常的相配,给人一种简约、淡雅的感觉,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四对于卧室的装修,更多的是注重舒适、温馨,这款卧室和书房是一个整体,平常人们放一些东西也比较方便,我们还可以看到在卧室进门处有一个白色的布帘遮住的小空间,那里就是我们先前提到的衣帽间

kindle 2018-08-21

群租房”,是将住宅通过改变房屋结构和平面布局,把房间分割改建成若干小间分别按间出租或按位出租。这种大量的人口密集居住在狭小空间内,人均居住面积不过几个平方米,没有基本生活措施的群租房在全国各地都屡见不鲜。群租房是城市化进程中的“顽疾”,由群租房引发的公共安全事件和各类纠纷、矛盾屡见不鲜。尽管各地纷纷出台措施,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多地多次对群租房现象进行整治行动,但群租房依然屡禁不止。究其原因,在于低收入人群对廉价住房的巨大需求。群租房群租房群租房在广东等地也叫“笼屋”,二房东租下一套住宅(一些房屋业主也会对房屋进行群租),简单间隔,摆下高低床,主攻都市“蚁族”,求职公寓、青年公寓、学生公寓,虽打着不同的招牌,实质上它们都是“笼屋”。有的公寓原先是个两层复式套间,一楼有四房一厅,有单间、两人间、四人间、六人间各一间;二楼则有四房两卫一厨,公寓里的多数房间用石膏板隔开,总共设有近三十个床位。而有的笼屋的密度更大,共设有20多个床位,后者是半个月前新开的,仅一套不到100平方的住宅改造而来,则设有18个床位。其中客厅设有6个床位,只留在入口处摆下一张木沙发及电视。这些笼屋普遍是男女混住,只是女生床位集中于一两个房间,客厅、卫生间则是公用。由于每套公寓都会有人驻点管理,对于入住者都要求查看身份证甚至大学毕业证,以保障安全。

谢同学 2018-08-21

我自己觉得现在的装修趋势多向于轻装修重装饰,关键是在于对空间的修饰和点缀,多用点画、植物等装饰物就比较省钱,并且还可以经常更换,不乏新鲜感。50平方的客厅完全可以做隔断,甚至可以隔成两个房间。房间越大越好装修,你可以让装修公司出个效果图作为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