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装修风格 1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1
中式风格家居该如何搭配?有人清楚吗?

想问问中式风格的家居如何搭配比较好呢?有懂的来说说,非常感谢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8-21

是可以的啊,这些风格给你考量现在设计风格涵盖中式装修,中式装修效果图,别墅装修效果图,中式酒店,中典装修,中式设计,中式茶楼设计,中式古典家装,中式别墅装修,中式的家具,明代的装修风格,中式装修设计,中式装修风格,中式书房,中式风格,别墅装修,别墅设,中式装饰,现代中式装修,家居中式装潢,中式书房装修,红木家具展厅设计,新古典装修,四合院装修风格,家居装饰,如何悬挂名人字画古典,中式装修样板间,中式会所设计,中式茶楼,中式别墅,新中式装修,现代中式等,并依照中国历史时期的特色整理出盛世唐风汉风古韵、明清古典、江南水乡、北京印象、东方禅风、田园中式、新中式经典、时尚中式中西混搭等细分风格。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8-21

你好新中式风格家具色彩质地偏向木头原色,属于黄色暖调,搭配大自然的绿色植物或是陶制香炉等,营造出古朴的气氛。其大部分是使用花鸟吉祥字纹的绣纱,这些织品运用在屏风隔间、窗棂或是坐垫上,都能表现典雅的中式风格家具古典美。而随着现代年轻人的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大多数新中式风格家具都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家具更加实用、更富时尚感!有些新中式风格家具运用佛像等东方宗教气息的文物,这样不仅可以增加中式风格家具的神秘质感,假如你不想太“古典”,可以试试看色彩较活拨的中式风格家具的斗拱墙式,斗拱的刻纹充满可爱吉祥的神兽,具有中国节庆的喜气。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可以试试清凉的竹器,不仅有实用的功能,还能营造具禅意的空间感,是不错的搭配饰品。新中式风格家具未必没有质感,只要能搭配协调,一样很中国,特别是一些具创意巧思的作品,既贴近现代生活又保留了中式风格家具古风的质感。而新中式家具的格局,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具追求内敛的设计风格,使传统中式风格家具更加实用、更富时尚感!

臭豆腐 2018-08-21

新中式风格是作为传统中式家居风格的现代生活理念,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和生活符号进程合理的搭配、布局,在整体的家居设计中既有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更多的符合了现代人居住的生活特点,让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传统与时尚并存。中式风格是使用中式文化元素,巧妙地引用传统设计的一种装饰手法。

记忆断弦 2018-08-21

室内中式风格装修该怎么去设计:关注的方面比较多,中式风格分古典中式跟现代中式。古典风格大多都是以窗花、博古架、中式花格、顶棚梁柱等装饰为主。通常都以木结构为主,中式风格都会比较对称。另外会增加国画、字画、挂饰画等做墙面装饰,另外会增加些盆景以求和谐。中式风格通常都比较稳重,很成熟的风格。而现代中式风格只是局部的采用中式风格处理,大体的设计比较简洁。从装饰部分选材也比较广泛,搭配时尚,效果比古典中式风格清爽,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的吹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