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装修风格 3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中户型住宅客厅的设计要点是什么?有哪位能说说看?

家里是中户型,想装修客厅。请问中户型住宅客厅的设计要点是什么?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8-21

小户型角落餐厅设计要点:实际需要依照户口布局来设计。通常建议餐桌摆放在接近厨房的一侧,尽可能的使用餐不用穿过客厅,但要留出前往客厅的通道。客厅通常在接近阳台的一端,沙发和电视墙分别靠相对的两堵墙摆放(垂直于落地窗)。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08-21

现在通常认知中,90㎡以下是小户型,90-144平米的就是中户型,144以上属于大户型。住宅的面积标准分为:小套(每套使用面积不少于18平方米);中套(每套使用面积不少于30平方米);大套(每套使用面积不少于45平方米)。规定了不同住宅套型设计标准。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落812 2018-08-21

住宅户型设计要点:经典房屋户型设计,大致上具有住宅采光口与地面比例不小于1∶
7、房间宽度不小于3.3米等要点,房屋经典户型依照不同的家庭结构、不同的年龄层次略有不同,不过在每个独立区域的房屋户型设计上大致相同。

禄安哲beil 2018-08-21

客厅装修:狭长客厅的装修设计要点导读:客厅作为整间屋子的中心,客厅往往成为室内装修设计的重点,以体现主人的品位和意境。客厅装修要实现的不止是美观性,功能性也是不能忽略的,而一些客厅装修在装修设计上不得不考量其户型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