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装修风格 8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卧室装饰设计如何打造温馨浪漫的气氛?

想把卧室弄成温馨些的格调,请问卧室装饰设计怎样打造温馨浪漫的气氛?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8-21

我觉得楼主可以适当打造女生卧室梦幻效果,在女生卧室梦幻效果的打造上可以添加更多的元素辅助这种浪漫气息的提升。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不少。每个女孩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公主,有一个浪漫的梦,在家居装饰上,她们的品位会偏向于柔和温馨浪漫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8-21

卧室十字绣图案在选取时最好是依照个人的喜好来定夺,通常考量搭配卧室是我们最隐私的地方,可以选取一些有情调的十字绣图案挂在卧室里。让卧室充满温暖的气氛。组画假如卧室比较宽敞不妨使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头点缀,个性的组画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

依非E 2018-08-21

编者按:卧室落地窗装修样板房,卧室里假如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阳光透过传回洒进来,该是怎样的浪漫温馨啊!卧室落地窗装修样板间,打造清新时尚卧室效果图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