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装修风格 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有没有三居室家居的装修方案?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我家是三居室,想问一下有没有三居室家居的装修方案?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8-21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济南11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832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济南110平米三居室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8-21

90方三居室简约欧美风装修方案:
1.选取淡色系来装修,即使是深色,也不会像古典风格一样使用过多的花纹或者图案,用纯色会更显简洁。
2.选取光线柔和的铁艺吊灯。
3.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灰色的色域很广)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色彩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就像蓝色的粗布料和格子布。
4.木色的画框和色彩纯度较高抽象画作品更为协调,简约的家居风格如宜家的产品,处处体现简洁实用。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8-21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105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5705,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105平米三居室装修预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