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7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1
家居简约风格设计环保么?希望详细说说。

比较喜欢简约朴素些的风格装修,请问家居简约风格设计环保么?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8-21

欧式简约家具设计时多强调立体感,在家具平面有一定的凹凸起伏设计,以求在布置欧式简约风格的空间时,具有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欧式简约风格家具由于强调舒适度而通常体积较大,适合面积较大的家居空间,假如空间面积较小的话,选取欧式简约风格家具会显得空间更为狭小拥挤。

其他回答(共4条)
linfan80 2018-08-21

装修设计的复杂程度 
装修设计、施工越复杂,各种功能空间和造型越多,工程量也就越大,使用的主材和辅材就越多,装修造价也就越高。装修造成室内环境污染的主要原因就是忽视了装修材料的施工叠加效应,即便是全部使用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装修材料,施工后装修成品也可能造成室内环境污染。

远山牧歌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强调一个追求自然、简约、轻松的设计理念。追求纯净简约、线条婉转流畅,结合现代的机械工艺,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布艺、玻璃、瓷砖、塑料等新工艺等!你看下包豪斯家具,现代简约风格的代表!实木都带木纹,没有冲突。不过现代家居通常不大选用实木家具!

俊丸丸S圣炼 2018-08-21

一、美式简约风格:简洁爽朗的空间布局(美式简约风格的空间布局)(美式简约风格的空间布局)美式简约风格设计讲究简约大气、线条洗练。淡色系墙面、天花板、沙发与深色系的茶几、沙发后背墙纸相得益彰,赋予空间平衡之美;摒弃一切烦琐和奢华,去掉零碎的空间划分,去掉堆砌的颜色和摆设,去掉繁复设计的家具,但整个空间看起来,却又简而不凡。
二、美式简约风格:明亮恬静的色彩搭配(美式简约风格的色彩搭配)(美式简约风格的色彩搭配)美式简约风格中整体的空间对色彩的运用给人温和柔美的感觉,美式简约风格所具有的贵气感、自在感与情调感,构成了具有新流行文化意味的生活方式。美式简约风格居室色彩主调为温和色。美式的简约表达出了美国这一移民国家在各种族文化的糅合下一种新的生活品味。,在色调上强调空间的明亮清透,减轻色调配搭上的彩度比重。不过在色彩的搭配上比较大胆,总体还是要符合整体风格。
三、美式简约风格:舒适大方的家居格调(美式简约风格的家居格调)(美式简约风格的家居格调)开阔大方的家居空间,和谐的色素营造出温馨恬静的舒适环境,给人带来清爽明快的视觉感受,久看而不腻。在这样的美式简约风格中可以享受自己的静谧时光。

那时此刻 2018-08-21

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两个基本特点。简约装修是比较实用的装修方案,它不仅可以缓解现代生活所带来的生活压力,用较少的钱获得自己满意的装修方案。此外,现代人对家居节能环保要求日益提高,要绿色家居,低碳生活。另外简约风格方便日后的再装修。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定位:家是心灵的港湾。随着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简约的魅力,“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装饰风格”。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轻松、自由的环境,“现代简约风格”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风尚。注重大小色块间的组合,地域性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简约,不简单走进现代简约风格家居。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以及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此居室整体采用中性色调,稳重,大气,却又不失品位,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此外,大量使用壁纸等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居风格的主要装修材料,能给人带来现代、时尚,大气的感觉。由于装饰元素少,以软装去营造家居空间,要给居室留下变换的空间,与现代风格的硬装进行完美的配合,方可以显示出美感。例如沙发需要靠枕、茶几需要地毯、餐桌需要餐布、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等,软装搭配是现代风格家具装饰的重点。期望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