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装修风格 1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1
家庭家居摆放有没有什么技巧?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装修完毕,但是不清楚家具如何摆放比较好,想问问家庭家居摆放有没有什么技巧?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8-21

家居中的摆放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对于家居的风水是应该重视的,通常情况下床尾对着门是不好的,主要是怕屋外的活动气流影响到屋内的休息空间,从而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我们都应该正确摆放床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4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8-21

平时要关注家居的清洁卫生,清除杂物,室内物品摆放有序,不留任何可吸引白蚁的废弃物,特别是不能留木质废弃物、纸张、破旧衣物等。

情迷绿茵 2018-08-21

对称平衡合理摆放要将一些家居饰品组合在一起,使它成为视觉焦点的一部份,对称平衡感很重要。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防止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或是保持两个饰品的重心一致,例如,将两个样式相同的灯具并列、两个色泽花样相同的抱枕并排,这样不但能*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另外,摆放饰品时前小后大层次分明能突出每个饰品的特色,在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舒服。

morning 2018-08-21

不能够选攀爬类的植物,并且特别忌讳双数的盆栽数量,单数的卧室风水植物摆放有助于阻挡煞气,而在家居中的衰位可以适当的摆放上一盆仙人掌或者龙骨,有助于旺位上的卧室风水植物更好的发挥作用。

俊丸丸S圣炼 2018-08-21

首先,3人以下的家庭,居住面积较小,水箱只能放在卫生间的用户,可以选用80L-150L柱型水箱放在卫生间的墙角,这类水箱基本不占卫生间面积。其次,3人至5人的家庭,居住面积较大的,水箱的摆放有多种选取,如阳台、卫生间、杂房等,可以选用150升和200升的家居系列水箱。最后,5人以上或有大型洗浴设备的家庭,跃层和别墅可以选取,200升和500升的大规格的水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