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装修风格 4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哪位有室内装修效果图借鉴下?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谁有室内装修效果图借鉴下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8-21

123装修网很好的,123装修网旨在打造有价值的家装效果图网站,为时尚家居生活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家装效果图、装修图片、家装图片、室内装修效果图,等各种家装效果图。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8-21

每一间新买的房子,都离不开装修的,由于装修可以让我们的房子变得非常漂亮,并且还能安装自己的意愿装修房子。对于楼主问到的室内装修效果图欣赏心得有哪些,下面我就以这一款室内效果图说说我的心得吧。我非常喜欢这一款的室内装修效果图,它带给我一种非洲部落的情调的美妙感觉,它的墙壁是古铜色的,地垫是动物的花纹,室内摆着几棵树,既时尚又野性。

醉猫 2018-08-21

工装的范围很广,就包括室内装饰和室外装饰,工装除了室内的装饰外,以及室外装饰包括外墙装修,还会涉及一点室外地面。建筑涉及效果图就是建筑工程范围的效果图了,包括室内的还有室外的,以及园林,景观等。

蔚特gouh 2018-08-21

资阳太平洋家居-装修一站式服务。在装修上对业主还是很负责的,他们主要比较快捷方便,找装修公司、找设计师,再到售后,一条龙服务,免去了很多繁琐的细节。装修也很有保障。123装修网旨在打造有价值的家装效果图网站,为时尚家居生活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家装效果图、装修图片、家装图片、室内装修效果图,等各种家装效果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