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装修风格 6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小户型卧室装修榻榻米哪种风格好?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话说现在都流行榻榻米,所以准备给卧室弄个榻榻米,卧室基本是田园风格设计,想问下这个榻榻米该怎么设计好呢?

被采纳
初秋 2018-08-21

对于小户型的装修,不能一味只追求装修效果,装修质量同样不可小视,由于小户型空间小,一些不环保的材料更易对人体所造成危害,,最好选用绿色装修材料。在北京,随着小户型住房的陆续开发,小户型装修也逐渐成为一种趋势。现下最受欢迎的是榻榻米,榻榻米是从我国盛唐时期传入日本、韩国等地。西安皇室古墓里就有榻榻米系列产品的使用。它主要适用于卧室、多功能客厅书房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8-21

小户型很适合日式装修啊,日式装修最典型的就是榻榻米。小户型应该是适合装榻榻米的。不过通常应该是一个房间整体装,而不是局部装,局部装会使空间更碎,感觉拥挤局促。小户型之适合装榻榻米,是由于它除了起到限定空间、区域划分的作用外,还能实现一些本来需要占地方的生活功能,空间被节约下来了,小户型小空间反而扩大了。比如小卧室的榻榻米可以直接当用;孩子房的榻榻米地台则可以当睡眠区、学习区、玩耍区,还是很好的亲子空间等等。

小户型装修案例为我们带来很多创意,好的格局能将小户型变得更加美好,虽然没有过大的面积,不过要能显示出它的简单不复杂的时尚韵味就能将小户型变得优雅。小户型装修榻榻米的时候选用一块儿地方,可以是卧室的一个角落也可以是密封阳台上的一块空地,最好的便是能挨着客厅旁的一个空间,这样可以当做书房,也可以当做小酌一杯或是商讨事情的地方。小户型装修案例中运用的配色多半都是简易的经典黑白配,或是黑白灰三色来组合,在这样的设计下更能突出时尚的味道。在当下购买小户型的多半都是80后,他们将此作为单身公寓或是婚房,为自己在这个城市找到更多的归宿感。小户型中的设计其实简单实用就足以,在装饰方便采用DIY或是有意境的装饰品更能诠释出它的整体魅力,将家具摆放的地方规划好,让品质感突显。虽说空间不大,不过也能将屋主的品味高调的显露出来。在这些小户型装修案例中期望你们找到了你们想要的元素以及设计灵感,小户型装修榻榻米不是梦想,只要敢动手敢想,就一定会实现。

路漫漫 2018-08-21

题主好,我建议40平小户型复式房装修成一个现代风格,黑白搭配为主的家充满着现代的时尚气息,定制家具让空间得到使用,打造舒适家,客厅的旁边有一个榻榻米设计,可以作为一个休息区,当然也是一个待客区,可楼梯上面则是卧室,我觉得这种设计是比较实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