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装修风格 5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家具风格请教老中医?有谁说说看?

我看中一套白色家具,是有金饰和大理石相嵌的意大利古典风格的。请问,我的房间和客厅墙面该怎么做?本人四十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8-21

老中医建议把灶台安排在厨房的角落里,特别是墙拐角的地方最好,可以最好的减小油烟的发散量。厨房门老中医也建议大家最好不要用推拉门,由于推拉门的轨道,时间一长容易被油烟腻死,开关门不畅就憋屈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8-21

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的家居,通常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拱廊或拱门,海蓝色的门窗。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现在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浪漫小红酒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
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欧洲现代主义建筑大师Mies Vander Rohe的名言“Less is more”被认为是代表着简约主义的核心思想。简约主义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由此看来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释放自由 2018-08-21

请您查看装修老中医写的装修细则。大约流程是找设计,开工,拆除,水电,木工,瓦工,油工,主材安装,家具进场,开荒保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