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装修风格 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巴洛克风格特点?谁能说一下?

巴洛克风格的特点有哪些?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8-21

一、色彩富丽新巴洛克风格的装修色彩富丽,采用花样繁多的装饰,做大面积的雕刻、金箔贴面、描金涂漆处理,巴洛克风格装修在色彩的处理和运用上面,虽然丰富,不过合理,相得益彰,互相衬托,不会产生是视觉上的杂乱无章。新巴洛克风格装修显而易见的变现形式就是它的色彩瑰丽,斜线、曲线运用频繁。就是我们通常所理解的欧式装修风格其实是继承了新巴洛克风格中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新巴洛克风格装修的特点有哪些新巴洛克风格装修的特点有哪些
二、气质豪华新巴洛克风格家具的主要特色是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沙发华丽的布面与精致的雕刻互相配合,把高贵的造型与地面铺饰融为一体,气质雍容豪华,大量使用贵重的材料,充满了华丽的装饰,色彩鲜丽,新巴洛克风格家具造型华丽渲染奔放热烈的生活。无论是椅子还是沙发,在新巴洛克风格式样的装修中,我们总能够找到这样的感觉。给人感官上的刺激,以激发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这就是新巴洛克风格装修所要表达的精神。
三、流感线条以曲线、弧面为特点,如华丽的破山墙、涡卷饰、人像柱、深深的石膏线,以及扭曲的旋制件、翻转的雕塑,突出喷泉、水池等动感因素,表达了新巴洛克对于弧线的钟爱。对于新巴洛克风格装修的特点有哪些,你们心里一定有数了吧其实新巴洛克风格是建立在古代巴洛克风格上形成的。既有古代的历史积淀,又得到了现代艺术的升华。能有幸为居室打造出这样的装修风格,一定是上帝的宠儿。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8-21

巴洛克风格特点主要体现在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强调建筑绘画与雕塑以及室内环境等的综合性,突出夸张、浪漫、激情和非理性、幻觉、幻想的特点。巴洛克风格特点打破均衡,平面多变,强调层次和深度,总体来讲还是非常好看的,就看楼主你自己是否喜欢吧。

湛蓉蓉 2018-08-21

巴洛克风格特点主要体现在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强调建筑绘画与雕塑以及室内环境等的综合性,突出夸张、浪漫、激情和非理性、幻觉、幻想的特点。巴洛克风格特点打破均衡,平面多变,强调层次和深度。

阳光明丽 2018-08-21

洛可可的风格和巴洛克风格的区别是;
1、其特点是不一样的,洛可可建筑风格的特点是:贝壳和巴洛克风格的趣味性的结合为主轴,以室内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家具也非常精致而偏于繁琐,不像巴洛克风格那样色彩强烈,装饰浓艳。德国南部和奥地利洛可可建筑的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复杂。
2、巴洛克的主要特色有:动感、不规则;不重实用性;富宗教与贵族之威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