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装修风格 6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1
复式楼装修什么风格好看咧?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复式楼装修什么风格好看咧?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8-21

复式楼装修效果图,2015全新装修图库大全,不同装修风格,装修色调,为您推荐专业设计师,复式楼装修效果图选康宸装饰。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8-08-21

看你想要的风格吧。现在3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是600一平,不过那是大面积施工。自己装的话应该接近800一平米。这些都是基层价格的。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俺是IT男 2018-08-21

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