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公积金 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广州新平住房公积金能够领几次?有谁清楚?

广州新平住房公积金能够领几次?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8-21

1、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广州市户籍职工,在广州购买自住住房;
2、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结清;
3、符合广州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其他申请条件和广州市购买住房的有关规定。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8-08-21

要按新平公积金中心规定提取的,有些是半年提取一次,有些是一年提取一次;但一些大城市如广州已经在酝酿按月划账提取。你可以去咨询下新平公积金管理中心。

房佳旭 2018-08-21

017广州惠州住房公积金上限:分别乘以当年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之和你可以去广州住房公积金网或者51社保网的论坛上查文件嘛。广州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的上限是上一年度北京全市社会平均工资的300%:5793×3×12%×2=4170元(四舍五入),《关于调整广州市2017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这个里面就写得很清楚呀。价格整合自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