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装修风格 4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装修个地中海风格差不多得多少钱阿?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我想装修个地中海风格,房子实际面积不到60平米,装简单点的地中海就行了,不要纯正的地中海风格,自己找人装和找装修公司装大概各要好多钱够?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8-21

关于装修个地中海风格接近得多少钱阿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中海风格作为一种装修风格喜欢,它是由于11世纪西方国家风行一种自然、具有亲和力的家具,就是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很适合小户型的装修,60平米大约在8-10万上下吧,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08-21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

小圆 2018-08-21

地中海以蓝白居多,美式以褐色,暖色为主,地中海线条简洁装饰不多,美式线条比较丰富,装饰也比较复杂。地中海风格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地中海风格装修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