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装修风格 6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家居装饰风格分类?应该注意什么

家居装饰风格的分类有哪些?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8-21

室内墙绘风格有中华风情、北欧简约、田园色彩、卡通动漫等多种选取,都适用于家居装饰,墙体点缀。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08-21

电视墙可以贴墙纸,依照风格来定,田园风格可以贴清新点的墙纸,配合家居装饰点缀一下。

晨钟暮鼓 2018-08-21

搭配窍门
1:家居摆件装饰品在拜访的时候最好要对称平衡,将相同风格的装饰品和相同色泽的家居装饰品放在一起,不但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搭配窍门
2:在搭配家居摆件装饰品的时候,找先找出一个整体的风格,再依次搭配就不容易出错。搭配窍门
3:在搭配家居摆件装饰品的时候,最好不要摆放太多,那样容易失去特色,先将家里的饰品分类,相同属性的放在一起,不用急着全部表现出来。搭配窍门
4:搭配家居摆件装饰品的时候可以先从小的家居饰品入手,例如摆饰、小挂饰等中小型饰品是最容易上手的布置单品。布置入门者可以从这些着手,再慢慢扩大到大型的家居陈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