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卫浴洁具 2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鹰卫浴质量怎样样?谁家在用?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鹰卫浴是品牌卫浴吗?一线的还是二线的?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8-21

鹰卫浴当然是名牌卫浴。你可以看一下鹰卫浴的百度百科,权威机构、购买者都很认可的!我自己家里也是用这个卫浴品牌,首先产品质量好,价格也实惠。要买名牌卫浴的话,这个会符合你老婆需要的!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8-21

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日历及时 2018-08-21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