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卫浴洁具 11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8-21
阿波罗卫浴怎样样?消费者口碑如何?希望给点建议

了解阿波罗卫浴吗?说下这个品牌?产品好不好,性价比高不高?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8-21

阿波罗卫浴是一个著名的卫浴品牌,阿波罗是国内休闲卫浴的首领品牌,质量和工艺都不差,外形设计上很有特点。在我们的家居装修中,卫浴装修成了重要组成之一,在装修过程中自然少不了卫浴产品的选购,那么阿波罗卫浴价格到底贵不贵,阿波罗卫浴质量如何?阿波罗卫浴价格普通浴房950*950*2200mmTS-49wRMB7020.00按摩浴缸1850*1200*800mmAT-0956BRMB24900.00浴缸1730×800×840mmTS-1705RMB3910.00浴室1310*465mmUV-01JRMB8780.0浴室柜1000*560mmB-1041RMB3160.0淋浴房990X990X2200mmTS-99WRMB990.00坐便器750*390*750mmZB-3412RMB3650.00面盆540*425*200mmXM-445RMB750.0简易淋浴房1200*800*2200mmTS-41WRMB6510.0电脑蒸汽房1520×860×2200mmA-0828RMB15987.00电脑蒸汽房1420×930×2200mmA-238RMB11000.00阿波罗卫浴的品质
1.阿波罗卫浴品牌跟很多卫浴品牌一样,都是中国的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不过阿波罗卫浴品牌与其他的卫浴品牌又有不同之处,那就是阿波罗卫浴品牌获得了欧盟CE认证、北美的ETL认证。阿波罗的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在欧洲国家、美洲地区都有销售。
2.阿波罗卫浴旨在生产出舒适、健康的产品,能为用户带去更多的方便。这个公司很注重产品的设计,在生产上对质量的监督十分严格。在的选材这种细节上也做到了选用符合标准的材质。
3.听说过“中国五大卫浴潮流”这个称号吗?在国内很多家媒体报道中,他们都把阿波罗休闲卫浴称为“中国五大卫浴潮流”之一。阿波罗的休闲卫浴产品确实做得很好的,这个公司长期坚持推广一种卫浴生活主张,实在难得。关于阿波罗卫浴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介绍的价格请自行核实,价格还是以当地实体店为准,总的来说,阿波罗卫浴是很不错有卫浴,阿波罗卫浴再推休闲卫浴经典创举,提倡的休闲、健康、高贵、端庄、品味、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更是非常的受大家的欢迎!

其他回答(共6条)
wangbeike 2018-08-21

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1996年在广州成立,经过17年的高速发展,公司从成立初期的100多名员工发展到现在拥有员工2500人,生产场地超过18万平方米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在阿波罗卫浴的价值体系中,为购买者缔造完美卫浴空间是其核心的构成。为此,阿波卫建立了一个有150人的新技术研发部门,是阿波罗每年推出优雅、时尚、高品质的产品强有力的保证。在最新的产品体系中,阿波罗不仅推出了电脑蒸汽房、按摩浴缸、简易淋浴房、浴室家私四大系列产品,同时依照购买者的需求进行了细分,并加载了各种附属娱乐装置,成为中国整体性浴室的解决专家。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21

1、Hegii恒洁(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2、阿波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
3、全友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010购买者满意品牌,佛山市全友卫浴有限公司)
4、美加华(卫浴十大品牌,北京奥运场馆唯一选用民族卫浴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佛山美加华)

扬风帆 2018-08-21

1、箭牌:箭牌卫浴有名气的卫浴品牌,是现在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型卫浴品牌。作为领导品牌,箭牌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并实现了强强联合,专注在为广大购买者打造最舒适、健康、环保的卫浴产品。箭牌注重技术研发,不遗余力的投入技术,使其赢得了购买者的信赖和同行的敬佩。
2、欧路莎:始创于1998年,全球高端卫浴品牌,旗下的智能卫浴产品在欧美市场广受购买者青睐。欧路莎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它在我国俨然已经成为了卫浴行业的领军者。欧路莎规模庞大,实力雄厚,世界领先的技术保障了产品品质。
3、阿波罗:阿波罗(中国)有效公司,1996年成立于广州,经过十多年发展,如今其卫浴系列产品可以说是畅销全球,成为了中国卫浴第一品牌,在国际上也是享有盛誉。阿波罗是中国驰名商标,荣获了多项国际认证,完善的精选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最好的具体措施,深受用户的好评和喜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