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卫浴洁具 1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和成卫浴价格哪儿有,我想近期购买,做个参考?

听说和成卫浴质量好,我想买和成卫浴花洒、面盆和马桶,不知道价格是多少?别道时去买被商家忽悠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21

在1931年成立于*的和成卫浴在卫浴行业也算得上是一位长者了,现在位居世界高端卫浴产品行列,是全球最为有名气的卫浴厂商之一,其所获得的荣誉在这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在九三年的时候*和成卫浴以五千六百万的资金在江苏吴县成立内地生产*公司,耗时三年建立企业的销售体系,以江苏为中心分别向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为支点将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现在在国内卫浴产品市场以良好的口碑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而受到*购买者青睐。公司从德国、*等*引进主要生产设备,设置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精心管控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近年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启用全新的VI形象和品牌形象代言人,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迅速跻身于国内知名品牌行列。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21

科勒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魂殇痕 2018-08-21

你说的和成卫浴是和成集团旗下的产品,和成集团(HCG)成于1931年,是著名的台湾品牌。经80多年的品牌积淀,和成集团已成为是全球著名卫浴厂商,有“全球十大卫浴厂商”的美誉。和成横跨建筑、精密陶瓷、炉具及住宅设备等多个领域。经历半个多世纪的耕耘,和成卫浴已成为世界卫浴巨人。和成自行研发的漩涡静音技术使用漩涡虹吸式冲水,冲水时音量低至35分贝,冲洗干净,保持马桶卫生清洁。两段式省水技术完美解决了节水问题,小便用小水(3升),大便用大水(6升),3/6升分段,更加节约水资源。HCG推出超洁技术,材质经专属的银离子抗菌剂高温煅烧,釉料就有极强的抗菌防污功效,抗菌度达到99%以上,并且抗污能力持久,不会因时间而改变。你问的和成卫浴是不是卫浴知名品牌,这个回答是肯定的,和成卫浴是台湾的知名卫浴品牌,价格区域比较大,便宜的马桶一千多,贵的也是六七千元的。和成卫浴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产量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曾入选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最优良100家中小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