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卫浴洁具 77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8-21
哪位了解现在的鹰卫浴价格行情?需要关注哪些点

鹰卫浴怎么样?买鹰卫浴的人多不多,它的马桶排污能力强不强?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8-21

实时报价,价格行情,优质批发/供应等信息。您还应该找pvc线槽,塑料线槽,金属线槽,明线槽

其他回答(共5条)
morning 2018-08-21

卫生间淋浴水龙头推荐下面三款鹰卫浴水龙头3275050参照报价:225元鹰卫浴水龙头3307271参照报价:185元鹰卫浴水龙头32120037参照报价:28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8-21

阿里巴巴为您找到239条双面手掌吸盘产品的详细参数,实时报价,价格行情,优质批发/供应等信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