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卫浴洁具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卫浴柜什么牌子好?推荐几个名牌?麻烦报个价。

挑选卫浴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卫浴柜知名的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8-21

对于卫浴的购置,业内人士建议,对普通家庭来说,卫浴柜最好选取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至于牌子的话心海伽蓝SHKL,箭牌ARROW,安华annwa,科勒Kohler,朗司Grongl这些就都是比较不错的,都是上十大品牌网上的十大卫浴柜品牌,买之前还是可以先作参照的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8-21

题主好,卫生间pvc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卫浴柜分橡木,实木,PVC板等。PVC会防潮一些,款式也比较多。价格相对来说很优惠。属于比较受欢迎的。我们国内很多知名卫浴品牌都有做PVC浴室柜。像益多卫浴,九牧卫浴等。

终承睿aoq 2018-08-21

推荐:宏浪卫浴现代浴室柜小镜柜吊柜卫生间悬挂式洗漱台盆卫浴柜洁具组合套装2999元萨利曼(Salizmy)迷你实木浴室柜组合小巧洗漱台卫浴柜吊柜SLZY-10041199元安华浴室柜吊柜组合套装(洗手洗脸盆ANPG4565)139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