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客厅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客厅的柜子用什么样的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8-21

你好铁皮就是用冷轧钢板(俗称铁皮)制作而成的柜子,其特点是重量相对木制柜子轻,易移动,并且防火防潮防虫防蛀防腐蚀。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8-21

建议在客厅中间用一个类似书柜的的柜子隔起来,接近也在两个卧室门中间,记住要适当。将书摆放在柜子上,柜子下面还能放其他东西。在中间墙上部分也可以安上高低错落的木板,用来摆放书籍。

简单克制 2018-08-21

题主好,可以使用颜色的不同,或者是地砖颜色的不同去分开客厅与过道。还可以用柜子或者屏风做隔断。实际要看你家的户型。

遥远的ta 2018-08-21

题主好,我建议在客厅中间用一个类似书柜的的柜子隔起来,接近也在两个卧室门中间,记住要适当。将书摆放在柜子上,柜子下面还能放其他东西。在中间墙上部分也可以安上高低错落的木板,用来摆放书籍。在客厅的尽头的那点空间就可以按照你自己想法设计了。建议隔板用玻璃材质的,不但不会遮挡阳光,还会让整个客厅有层次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