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装修风格 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无锡美式风格装修哪家做的效果好啊?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美式风格的基本色调就是原木色,你可以在装修的过程中,加入白色或者红色点缀,效果应该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8-21

美式风格简洁又随意,有浓厚的历史气息又不乏情调。
1、美式风格灯具软装用色比较统一,大多用温馨的非炫目的灯光,达到“只见光不见灯”的效果;
2、美式筒灯颜色以单一为主,大多用暗棕、土黄色为主的自然色彩,显示美式装修的粗犷和自由。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8-21

美式风格装修装修风格有很多种,要选取适合自己的风格效果,装修是为了能够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选取好风格设计至关重要的。今天西安盛腾美巢小编给大家讲解简约美式风格装修设计

傻乐是福 2018-08-21

每一个类型的装修体现出来的效果各有不同,有注重观赏性的,有注重实用性的,也有注重特色风格的,而美式风格书房能够做到综合效果。特别是美式风格书房特点当中的布局性,能够凸显美式特色。布局中主要是装修中加入很多美式元素,如乡村风格的油画、老旧的发黄图片、鹅毛笔也墨汁等等,虽然都是些小物品,经过合理的布局能够展现美式风格,并且布局要同装修整体形成搭配,方可以凸显美式风格书房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