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涂料/油漆 4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装修如何选择内墙漆?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meiliwa 2018-08-21

新屋装修刷墙选取是宣伟内墙涂料比较好的,宣伟涂料从选材到加工,都是最为注重材料的品质的,保障生产的产品环保、无污染,不会产生任何的健康问题。这种宣伟内墙涂料是一种健康环保的内墙漆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装饰效果,并且还兼有优异的保护功能,其宣伟内墙涂料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8-21

华润漆工美内墙漆5L。华润漆工美内墙漆18L。华润漆实美内墙漆5L。以上是三个类型最全的规格,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爱做梦的猪v 2018-08-21

内、外墙漆最好不要混用,外墙漆刷内墙,从环保角度讲没问题,而内墙漆用来涂刷外墙就不行了,外墙漆注重耐日晒,而内墙漆注重耐碱、耐擦洗。内墙壁色彩构成了装饰的色彩基调,精心选取墙面涂料色彩可创造和改善室内装饰的气氛和格调,内墙还是用专门的内墙漆来做最好。

吴刚玉兔 2018-08-21

多乐士优洁墙面漆是家装内墙漆,自己装修用的内墙漆,一定要选好的,净味环保的,这样才放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