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装修风格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欧式风格配饰有哪些特点哪个懂得可以告诉我,我比较想了解一下啊?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8-21

题主好,现在装修风格也越来越多,有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等等,不过要选取看家装修风格还是看你个人对这个风格特点的了解,依照不同风格来营造出舒适的家居。那么我这边来说一下欧式装修设计中我们需要掌握哪些装修要点。欧式风格是传统风格之一,是指就是具有欧洲传统艺术文化特色的风格。依照不同的时期常被分为:古典风格,中世风格,文艺复兴风格,巴洛克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洛可可风格等。依照地域文化的不同则有:地中海风格,法国巴洛克风格,英国巴洛克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等。通常来说欧式设计的特点大约有阴角线,罗马柱,拱券等。说到欧式装修风格就会让人联想到,豪华、大气、奢侈的感觉。而要明确一种风格的特点,一是这种风格的形式,二是它的人文。这也是我们判断一个作品所属风格的标准。
1.欧式风格元素罗马柱-多力克柱式、爱奥尼克柱式、科林斯柱式是希腊建筑的基本柱子样式,也是欧式建筑及室内设计最显著的特色。
2.欧式风格元素阴角线-墙面和天花的交界线。
3.欧式风格元素拱及拱券-门、门洞及窗经常会采用的形式。
4.欧式风格元素腰线-建筑墙面上中部的水平横线,主要起装饰作用。
5.欧式风格元素木材-常用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中式则以红木,檀木为主。
6.欧式风格元素拱形或尖肋拱顶-在欧式的巴洛克和哥特风中较为常用。
7.欧式风格元素梁托-梁与柱或墙的交接出常用的构件。
8.欧式风格元素挂镜线-固定在室内四周墙壁上部的水平木条,用来悬挂镜框或画幅等。
9.欧式风格元素顶部灯盘或者壁画-中国也有顶部绘画的习惯,不过不同的是,欧式风格中的绘画多以基督教内容。而中国更多的是祥云及吉祥图案,宗教色彩相对较低。顶部造型常用藻井,拱顶,尖肋拱顶,穹顶。与中式的藻井方式不同的是欧式的藻井吊顶有更丰富的阴角线。某些欧式吊顶中也常用木材,如地中海和殖民风格中。
10.欧式风格元素丰富的墙面装饰线条或护墙板-在现代的室内设计中,考量更多的经济造价因素而常用墙纸代替。
11.欧式风格元素地面-通常采用波打线及拼花进行丰富和美化,也常用实木地板拼花方式。通常都采用小几何尺寸块料进行拼接。
12.欧式风格元素壁炉-在室内靠墙砌的生火取暖的设备。由于欧洲地处北半球偏北,气温较为寒冷。这是欧式风格较为显著的特色。以上关于欧式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在欧式装修风格中我们可以依照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为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看看你自己是喜欢哪种在来定位,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8-21

欧式简约风格家具是与欧式古典风格家具一脉相承,与美式风格家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在沿袭传统的基础上,更多的是追求家具的舒适度与实用性,经典的欧式繁复的装饰被简化,而欧式家具强调细节的基因在欧式简约家具上得以继承并升华:更人性化,更具有时代感的欧式简约家具风靡全球。特点
一:注重细节,简化不简单传统的欧式家具可谓是精雕细琢,特别是自文艺复兴时期以来兴起的洛可可风格将欧式家具的繁复装饰发挥到了极致。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风格由于阻碍家具的使用性而被逐渐被欧式简约风格家具所替代。不过欧式简约风格的家具在细节上依然十分重视,许多繁复的花纹虽然在家具上简化了,不过制作的工艺并不简单。简约欧式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特点
二:强调舒适度和随意性卧具:多选取柔软的布艺软,使整个房间显得十分温馨浪漫;(小编真担心这样的风格会不会引发会天天赖床啊)衣:体积和古典欧式一样庞大,线条较传统欧式衣柜简洁,花纹雕琢趋于简化,兼具现代时尚元素;装饰:在床头柜放上同样简约不简单的台灯、在五斗橱上装饰充满家庭温暖的相框、浪漫馨香的花朵、随意散落在温暖地毯上的抱枕、颜色自然的窗帘等都可以为欧式简约风格家具加分不少。简约欧式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特点
三:立体感和多变性欧式简约家具设计时多强调立体感,在家具平面有一定的凹凸起伏设计,以求在布置欧式简约风格的空间时,具有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简约欧式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欧式简约风格家具由于强调舒适度而通常体积较大,适合面积较大的家居空间,假如空间面积较小的话,选取欧式简约风格家具会显得空间更为狭小拥挤。简约欧式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简约欧式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已经告诉我们简欧风格的特点。比如舒适感、随意性和多变。这种风格的简化脱胎于古典欧式,又加入了现代风格,更加适合时下人们的需要。假如您喜欢欧式风格,又不喜繁复的话,不妨考量下简欧风格。

最近快要交房了也是很头痛的事情啊。随着人们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周围的环境和家居的摆设都是一些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很多人装修房子的时候也会选取风格了,别看小小的装修风格。有的时候还真不不知道它怎么装修好看呢。那么要怎么装修田园风格才好呢。合适80、90年轻人的喜好。需要关注哪些方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看看:步骤/方法欧式田园风格是比较受人们喜爱的一种装修风格,它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各种田园风格都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那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从下文中了解一下吧。
1、门的造型设计,包括房间的门和各种柜门,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两种造型相映成趣,风情万种;
2、柱的设计也很有讲究,可以设计成典型的罗马柱造型,使整体空间具有更强烈的西方传统审美气息;
3、壁炉是西方文化的典型载体,选取欧式风格家装时,可以设计一个真的壁炉,也可以设计一个壁炉造型,辅以灯光,营造西方生活情调;
4、灯饰在欧式风格的家居空间里,灯饰设计应选取具有西方风情的造型,就像壁灯,在整体明快、简约、单纯的房屋空间里,传承着西方文化成果。欧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整体卧房以粉红色为主,更显年轻人的浪漫、时尚情愫。此床款简单大方。头层黄牛皮加高回弹海绵,使床头更典雅大气。床身外形简洁、大气美观,可节约柜体的使用空间,同时可收纳一些生活用品。衣柜顶柜延伸设计和梳妆台拼搭矮柜的设计都体现了柜体的定制性,不仅增强了收纳空间又营造出一个多功能的休息区域,个性十足。以上就是关于装修田园风格的一些分享,期望对你有用!亲,图片的话,上传不了,建议你到装修图库上看看。终究每个人喜欢的风格都不一样,欧式田园风格是最近比较流行的款式,很合适80-90年龄的使用范围!书房通过使用榻榻米的设计,在窗边安放一排矮柜组合,使用起来简单方便。我家前段时间装修设计了还不错,你应该找专业的师傅帮你设计下哦!

快乐小魔仙 2018-08-21

欧式风格还是比较的好看的:现在很多人装修时都喜欢用欧式风格,但我们平时笼统的称为欧式的风格,实际上还分为简约纯粹的北欧风格和古典传统的欧式风格,这两种欧式风格的差异较大,在设计时不能混淆,这里我们重点说的是传统的古典欧式。风格特点古典风格在设计时强调空间的独立性,配线的选取要比新古典复杂得多。在材料选取、施工、配饰方面上的投入比较高,多为同一档次其他风格的多倍,古典风格更适合在较大别墅、宅院中运用,而不适合较小户型。适合人群古典的韵味通常比较吸引中年人群的喜爱,不过现在一些欧式田园的风格也颇受年轻人的喜爱。欧式风格的制作专业程度要求高,因此费用多,工期时间也长,更适合在别墅、大户型中运用。视点解析浪漫、华丽、高贵又有情调,是很多人喜欢欧式风格的原因,但假如一味追求造型、死般硬套,也难免让家变的不中不洋。在选取欧式风格时,不但要考量整体搭配和色彩效果,并且要非常小心留意造型的选取,防止太繁琐和太简单。浪漫的色调说到欧式的风格人们都会和浪漫的氛围联系在一起,由于欧式风格中常用米黄色、棕色这类暖色调居多,这类色彩给人的感觉比较温馨。古典的造型罗马柱、纷繁复杂的楼梯栏干、有着精细浮雕的壁炉、装饰性雕刻的拱形门套,这些都是古典欧式的设计元素,设计时增加这些的装饰,能让欧式风格更显魅力。丰富的软装水晶吊灯、温馨的壁纸、古朴的地毯、华美的窗帘等在欧式风格的居室中运用得很多,选用时要与整体的色彩装饰协调,家具上多以欧式风格的雕花、螺纹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