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涂料/油漆 41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21
装修时我往坐便里倒刷屋子涂料赌的怎么输通?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8-21

些情况,地面要打垫层找平才可铺木地板。若原有踢角线为水泥踢角时,应该把原有踢角剔掉。
3.设计师勘察墙面①看看墙面是否干净,是否有刺激性气味,看有无明显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沙。墙面和踢脚线、踢脚线和地板之间是否有缝隙。只要从侧面看过去,通常都会看出垂直度、平整度的误差。假如存在这些情况,就应该进行修补处理,包括铲除墙面油污、粉化了的墙漆等,用石膏粉或水泥沙浆修补基层、裂缝、孔洞。另外,修补后要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一来使基层牢固,二来可以防止今后基层因泛碱和受潮而出现霉变。不需要做防水的室内墙面也可以先在墙壁上封一层或两层石膏板,然后刮腻子刷涂料。墙面水平、垂直度误差较大时,要用石膏板或水泥压力板找平。②假如原墙面刷涂料墙裙,则需要先铲除涂料墙裙后再重新刷乳胶漆,否则重新刷的涂料盖不住会透出旧涂料颜色。有的油性涂料和仿瓷涂料很难铲的,通常要做凿毛处理,工艺比较复杂,费用高。③如原涂料墙面改为贴砖,则应该先铲除涂料直到露出墙砖或水泥抹灰层并清理干净,然后才能做基层、刷防水涂料、拉毛、贴砖。④卫生间厨房的瓷砖墙面,要敲一敲,假如有发空的声音,那就说明墙砖空鼓,假如空鼓面积大则需要把墙砖拆除重新贴,否则存在墙砖大面积脱落伤人的隐患。⑤做轻质隔墙时尽量使用轻钢龙骨石膏板隔墙,中间塞岩棉,不易变形、开裂且易刮腻子刷涂料,且隔音保温效果好。假如使用木质隔墙很容易变形且在木制品表面刮腻子刷涂料腻子极易开裂翘起。⑥保温墙做基层处理时应该要求客户采用防裂处理。
4.设计师勘察木制品木制品饰面是否需要重新刷漆,假如需要则依照情况决定是否需要脱去旧木饰面上的残留漆痕。清漆表面假如打腊则需要先打磨然后再脱漆;假如表面没有打腊则可直接脱漆,然后重新刷清漆或混油;假如原表面为混油,改为清漆则需要先脱漆然后刷清漆,改为另一种颜色的混油则只需稍打磨,就可直接刷混油。有二种方法可脱漆:一是用脱漆剂直接刷在旧木饰面的漆面上,连续刷三遍,旧油漆会自动皱起,刮掉旧油漆后,用刷子蘸着热水清洗干净,如经过脱漆处理后仍有残留漆片吃进木头的榫眼里,可用布蘸着少许酒精反复揩拭,直到旧漆全部脱落为止,采用这种方法脱漆对木材没有腐蚀作用。二是用开水把碱泡开,趁水热时用刷子往旧木饰面的漆面上涂抹,涂抹几次后,旧油漆很快就会皱起,用木板刮掉后,再用清水反复擦洗,以减轻碱液对木材组织的破坏作用,使新刷油漆附着牢固。这种脱漆法经济实用,但碱的腐蚀性较强,配碱水时不宜过浓。旧木饰面脱漆、洗净、晾干后,用木砂纸打磨平滑,再刷好新漆,木饰面就可整旧如新。木制品表面如有破损的需要修补后才能刷漆。这种情况要考量脱漆和修补的费用。
5.设计师勘察厨、卫①卫生间和厨房拆除地砖后应该要求重做防水应进行24小时至48小时的蓄水测漏实验,要想知道水管是否漏过水,就可看水管周围有没有水垢。检验浴缸则要先打开水龙头,看流水是否通畅,等到蓄满水后再放水,看看排水系统是否正常。做完防水处理后,要等地面完全干透,再铺设瓷砖,进行整体装修。②一定要将座便器下水口位置的防水处理做好,并且,在卫生间蹲便改坐便时不得随意改变下水口位置。③假如卫生间有地台需要拆除的,整个卫生间地面应该重新做防水,否则无法保证防水效果,卫生间门和门套也要重做。墙面防水层刷300mm高,有淋浴的墙面刷1800mm高,地面满刷。④假如业主要求卫生间和厨房重新装修,那么原则上我们都要求把卫生间和厨房重新做防水处理以防止漏水的风险。同一个时间段里要注

其他回答(共1条)
Kitty王小宝 2018-08-21

题主好,装修包括水暖给你连改自来水龙头坐便下水口需要安装的位置地热盘管等电通接开关插座灯瓦工铺地砖墙砖洗手间防水大白粉刷墙面木工可以打子桌子背景墙吊棚力工往楼上搬沙子水泥装修的建材材料以上这些都是装修的范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