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装修风格 884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8-21
客厅欧式有框画该怎样选择?都有啥类型搭配?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8-21

影子画客厅沙发背景浮雕画高档立体装饰画简约抽象装饰画3D画有框画壁236欧式风景油画山水有框装饰画高档纯手绘定制客厅餐厅玄关挂画壁画374美式欧式装饰画现代简约客厅装饰画餐厅简欧书房有框高档进口壁画289奇居良品高档原版画芯客厅书房有框装饰画挂画壁画叶的素写998高档美式装饰画现代客厅三联挂画餐厅壁画有框画名花有主159尚尚木莲高档手绘美式欧式油画客厅餐厅挂画玄关装饰画壁画1125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6条)
顾才梅liane 2018-08-21

一、依照客厅装修风格来选客厅内的装饰画是以装饰为主要目的的,是客厅的重点装饰物,在选取时,可以依照客厅的整体风格来确定装饰画的类型,如油画作品可以放于欧式风格的客厅空间之中,别墅等高档住可以选取肖像油画,田园装修风格适合搭配花卉题材的油画等等。
二、依照装饰画的悬挂位置与色彩来选在许多客厅装饰之中,通常沙发背景墙会装点1~3幅画。因在客厅装修之中沙发是主角,在选取装饰画时通常得以沙发为中心。浅色沙发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鲜亮的沙发配上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当然了,在诸多客厅装饰画的选取中,画面内容接近、色彩基调一致、装裱样式规格相同的系列画将是现代客厅装饰画的首选。
三、不同区域要选不同题材在家居之中,客厅是最主要的场所,其装饰物也常常成为视觉重点。当然其不同的房间所用色、家具、装饰物以及房间光线的不同,将装饰画的选取题材也就有所不同。若光线不好的房间应忌黑白颜色的装饰画,这样会将空间显得更加的阴暗;但不同的时房间光线太好,也不宜选取暖色调和色彩明亮的装饰画,会给一种没有重点或眼花缭乱之感。

顶端食物 2018-08-21

高档美式欧式客厅装饰画油画三联组合壁画挂画沙发背景墙画356高档美式装饰画现代客厅三联挂画餐厅壁画有框画159尚尚木莲高档相框墙现代简约美式装饰画壁画D307389奇居良品欧美高档画芯有框装饰画挂画壁画花赞44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8-21

山水客厅挂画价格实际有这些:橙舍客厅玄关装饰画挂画欧式风景油画山水画餐厅装饰画黄金峡湾宫殿之价格为2900元铜版画纯铜画芯5个规格选取迎客松大厅会议室壁画山水画客厅酒店单位装饰价格为3500元麦画欧式纯手绘油画客厅山水风景油画有框画酒店装饰画横壁画挂画《日出东价格为32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