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装修风格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问问各位哪位晓得家装后现代风格特点是什么?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8-21

包豪斯家装的特点是现代主义风格,设计中强调抽象的几何图形,立方体,灵活的不规则构图、良好的经济性、充分展示现代材料和结构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8-21

后现代主义一词最早出自西班牙作家德·奥尼斯1934年的《西班牙与西班牙语类诗选》书中,代表的含义是现代主义内部发生的逆动,一种现代主义纯理性的逆反心理。随着人们在家具设计上不断追求,后现代主义逐渐形成一套完整的风格体系,成为热门的装修风格之一。后现代风格有哪些元素呢?
1、夸张与含蓄后现代主义风格强调新旧融合、兼容的思想,让后现代主义风格所涉及的手法、意是都存在多样多样性,但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的特点,就是夸张和含蓄。多种思想融合在一起让后现代主义的思想杂而不乱,让每种思想之间的撕裂扩大,表现的特点是自然是夸张,但包容性有让这种夸张变得很含蓄。如在家居中常见的布艺上变形的图案、夸张造型的装饰、不规则的几何图形等无不充满新奇和时尚感。
2、历史文化和符号隐喻后现代主义风格在设计上通过符号表达大量的历史和文化隐喻,在怀旧的思潮下后现代主义风格内涵格外丰富。在追求新潮流的过程中,无论的融入历史文化,这也是后现代关注风格的主要特点之一。
3、人性与自由化后现代主义对纯理性的逆反心理让人性化和自由化更加的突出,在自然、高雅的情趣中,加人性化提高到主导地位。后现代主义风格家居中大量使用的铁艺就是其表现形式之一。将铁艺作为主要构件,融合多种材料的新铁艺工艺品不仅能让线条的曲线和非对称性更加完美的展示。

连好的装修公司有很多,关建有的公司不愿干家装。我知道展豪、业之峰、瑞森和嘉豪等是可以的,他们的特点是,有经验有自己的队伍,并且价格适合,就像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400元/平。比较可以的

雨台2011 2018-08-21

1.后现代家具拥有重功能、形态的简洁化以及反装饰多倾向。后现代家具在传统的符号上构成了游戏的心态,近乎怪诞。简单一点的说,就是后现代家具形式怪异、色彩狂躁,技术精湛。后现代家具特点是以大众化的艺术为基础,也是新技术与老技术结合的产物。
2.后现代家具特点是吸收了欧洲古典主义风格,并且还能够洞悉新贵一族渴望的自由以及崇尚自由的个性。后现代家具经过了云雨、融合以及诠释在不断的创新,让欧式贵族的生活提高了一个档次,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美丽持久的高品位家居体验。
3.后现代家具特点是在技术手段上拥有含糊性以及戏谑性。后现代家具的设计师运用了分裂与解析的手法,打破与分解了既存在的形式、意象格局的模式。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将后现代家具特点理解成一种设计的冷漠、理性的特征反叛为一种在设计细节中采用的调侃手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