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建筑构件 4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求告知集成吊顶材料哪个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8-21

集成吊顶好,现在都流行集成二级吊顶,集成吊顶的优点在于安装快捷、拆卸也很方便,无论是高分子复合材料扣板还是铝扣板为主要材料的集成吊顶,都相对环保,我家吊的是广花集成吊顶,现在十多年了,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比木工吊的好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8-21

题主好,就现在而言,常见的吊顶材料有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T形龙骨矿棉板吊顶、铝扣板吊顶(包括集成吊顶)、塑料扣板吊顶,另外还有铝格栅吊顶等。

青岛容声集成吊顶质量很不错,集成吊顶有关注板子要看材料:不光看厚度,还要看韧性,接在一起看看缝,看不出缝最好。捏一捏看看会不会捏出坑。哪个牌子最好我不清楚。我用过欧斯宝的吊顶,质量好,服务也好,及格也不贵,你可以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遥远的ta 2018-08-21

题主好,1今顶集成吊顶(多年集成吊顶十大品牌,现在是占有率最高,购买者好评度最高的集成吊顶!)2法狮龙集成吊顶3友邦集成吊顶4品格集成吊顶5容声集成吊顶6奥普集成吊顶7奥华集成吊顶8喜临门集成吊顶9宝兰集成吊顶10奇力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