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装修预算 755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8-21
复式楼欧式装修价格需要多少钱?怎么算费用呢

我们的房子是复式楼,经过最后的讨论之后,我们决定设计成欧式风格,请问下复式楼欧式装修价格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pingka 2018-08-22

复式楼的装修风格要关注一些细节较高的空间,特别是吊顶的部分要讲究。假如需要吊灯,那么吊灯的选取也非常重要,吊灯太大或太小都会给空间带来不同的视觉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该如何打造完美的复式装修风格。钟情典雅浪漫的欧式装修风格是大部分人心中的所爱,会给人一种奢华高贵的空间感。并且大空间的复式楼也正好可以将欧式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吊灯的选取,恰到好处的点缀了空间的高度。

其他回答(共6条)

1.欧式奢华水晶吊灯酒店大堂吊灯别墅复式餐厅客厅蜡烛吊灯24/30头2000元
2.奢华水晶吊灯欧式酒店会所大堂别墅复式楼客厅水晶吊灯24/30/35头3000元
3.云石灯酒店工程大吊灯大堂灯复式楼客厅大灯全铜欧式别墅灯3层jy5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新鱼儿 2018-08-21

复式楼面积较小,不过稍低的总价以及宽敞的面积则备受年轻人的喜欢。不过复式楼装修非常需要窍门,同样面积的单层楼房与复式楼相比相形见绌,复式楼可使用的空间更大,并且在价格上面仔细算下来比单纯的单层楼更实惠,复式楼装修的窍门体现在不能随随便便就浪费掉一些小空间,复式楼最好使用的空间就是楼梯处,有些复式楼装修效果图中没有考量到楼梯下也是储物的好空间,完完全全给浪费了。楼梯下不仅能放杂物,假如您家的楼梯处在一个相对开放的位置,您可以把它打造成一个书或者陈列柜,增添了一道风景也提升了房间的书香气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阳光明丽 2018-08-21

欧式三层吊灯还是比较好的,不过我觉得价格还是有点高的
1.欧式全铜大吊灯客厅别墅酒店大堂工程灯复式楼双层三层大吊灯700元
2.别墅复式楼梯长吊灯三层大气客厅水晶大吊灯奢华欧式吊灯780元
3.美式乡村吊灯田园水晶复式楼别墅欧式水晶吊灯客厅大餐厅三层吊灯28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