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装修预算 6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二室一厅小户型书房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

二室一厅新房中,通过改造设计出了一个小书房,请问下这样的书房装修需要注意什么问题?怎样能够装修好书房?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8-21

卧室书房装修,特别是现在的小户型装修,很多都采用这种两者一起的方法。这是由于小户型总是没有多余的空间来做独立书房,常常把书房简易的搭配进卧室里。书房兼卧室装修要更加合理的规划空间,以及要关注装修风格的整体统一,以及功能分区上也要多关注。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8-21

绿洲户型还是有很多的,这边有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二室两厅、三室一厅、三室两厅和四室一厅这几户型。恒大绿洲多是公寓式的住宅,住房面积不大,不过很精致。小户型居住起来也比较温馨。现在的户型也是依照市场的变化在不断的调整

郑州恒大绿洲户型还是有很多的,这边有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二室两厅、三室一厅、三室两厅和四室一厅这几户型。恒大绿洲多是公寓式的住宅,住房面积不大,不过很精致。小户型居住起来也比较温馨。现在的户型也是依照市场的变化在不断的调整

小户型房子装修时,最重要的莫过于要好好使用空间,设计独特有创意。那小户型的三房一厅在设计时要关注以下两方面:三房一厅装修风格不要选取造型太复杂的风格,尽量采用简洁的线条设计风格,让空间有足够的通透。在三房一厅家具的设计方面,建议采用定制性家具,这样可以尽量提高空间使用率,增加空间的储物收纳功能。你可以借鉴一下,期望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