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预算 6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南京70平小户型装修需要多少钱?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我买了套70平方的小户型二居室,不知道现在南京装修房子贵吗,现在什么都在涨,装修房子的费用是不是也在涨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8-21

70平小户型豪华装修建议:1.70平小户型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原则,把装潢的钱拿来买一些比较较好的家具
2.最少最精的家具制造最精采的小空间。
3.小空间的布置,应以人为主,收纳为辅。
4.“超低度天花板”创造最高的空间感,只做局部天花板不仅可以整理线路于其间亦可造成高低视觉设计的趣味。
5.小空间防止繁复图腾,垂吊灯具创造视觉焦点。
6.以油漆彩墙,创造视觉立体感。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8-21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你好明天555 2018-08-21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