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预算 7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南京二居室60平米,简装预算是多少?

请问一下60平方的二居室,简装装修的话,预算要多少钱呀?贵不贵呀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8-21

装修预算主要是看楼主准备如何装修,假如是精装的话每平米的价格在1200以上,假如是简装的价格在800元之间。45平米就算是简装的话价格在四万,建议多找几家装修公司对比,选取合适自己的。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8-08-21

朱辛庄限价房8月中旬推出商品房样板间,8月底商品房开盘。所售户型面积为60平米1居、85平米2居、110-140平米3居、230平米4居,商品房预计15000元/平米。项目在售限价房,限价房共计23栋,一居室平均建筑面积约63平方米,二居室平均建筑面积约77-90平方米,三居室平均建筑面积约87-90平方米,限价房平均价格6500元/平米。

熊猫秋 2018-08-21

装修预算主要是看准备如何装修,假如是精装的话每平米的价格是1200元,假如是简装的价格是800元/平米。45平米就算是简装的话价格在四万元,建议多找几家装修公司对比,选取合适自己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