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装修预算 3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西宁二居室装修全包报价有哪些?麻烦报一下价

我的二居室房子准备装修,想装修想了好久,都不知道选择什么的装修方式,请问一下装修全包报价有哪些?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8-21

新乡装修全包价格:100平简装装修全包报价:RMB73720100平精装装修全包报价:RMB82935100平豪华装修全包报价:RMB921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8-21

这几家装修公司的精装修还是十分不错,价钱也合理:
1、长沙装修有限公司的62平米的精装修二居室的价格是:10万;
2、深圳家装有限公司62平米的精装修二居室的价格是:15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花千芳 2018-08-21

1、一居室,1室1厅,报价:10355元/㎡
2、二居室,2室2厅,报价:10606元/㎡
3、三居室,3室2厅,报价:13514元/㎡以上报价均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遮天王 2018-08-21

西宁软包背景墙哪家做的好据我所知的就是:西宁乔布思软包有限公司,西宁伲皮雕软包制品有限公司,西宁拉斐墙面软包有限公司,西宁市鑫瑞尔软包装饰加工有限公司,算是还比较好的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