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装修预算 1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田园风格的电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谁能够说一下?

我准备把家里装修成田园风格,请问田园风格的电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8-21

一、木质电视背景墙空间大小的确定在电视的背景墙施工之前,我们要提前规划出背景墙的空间大小。背景墙的空间大小通常依照电视的尺寸以及整体空间的大小来决定。背景墙是衬托,电视机才是主角,将电视背景墙设计得过大或者说过小都是不合理的。
二、木质电视背景墙颜色风格的确定接下来要考量背景墙的颜色风格,众所周知背景墙是为弥补电视机背后的空白,承载着整个空间装饰效果的重任。规划颜色风格要与空间整体装修风格相配,颜色方面应与墙壁明显区分,可与地面颜色相近或相反。深色木质背景墙更加沉稳大气,浅色木质背景墙则适合用于清新田园风格或日式、北欧风格装修中。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8-21

简欧田园电视墙装修可以用: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采用贝壳马赛克铺贴装饰,自然色的贝壳马赛克能凸显田园风格

一介白衣 2018-08-21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8-21

田园拱形电视墙我们可以采用简单精致的碎花壁纸搭配壁灯,凸显电视背景墙设计,为居室增添情调。古朴的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体现出一种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花纹的图案给室内空间划上特有的色彩!田园风格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能够给自己每天疲惫的身心以足够的宽慰和鼓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