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装修预算 1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郑州市的建材市场有哪些啊?哪位网友晓得?

郑州市的建材市场有哪些啊,给我介绍一个价格比较便宜质量还比较好的市场呗,谢谢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8-22

郑州软木地板质量好的公司有:银燕地板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南明区新华路73号思美嘉地板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太慈桥新发建材市场地板区3号佘太君地板地址:郑州市南明区车水路94号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8-22

A:郑州西四环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路与郑上路交汇处南300米B:同庆路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33号C:凤凰台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货栈街16号以上市场都是做得比较好的几家噢,期望对你有用。

郑州凤凰城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凤凰城不锈钢市场A区7号。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