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装修预算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郑州市建材市场哪里好啊?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请问郑州市的建材市场哪里好啊,有没有质量好一点的建材啊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8-22

题主好,建议到装饰建材城购买,介绍几个比较大的建材市场:A中博厨具市场C区地址:郑州市东明路B农业西路建材市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嵩山.C五金机电市场地址:长兴路1号D金马钢材物流市场地址:十八里河镇南四环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08-22

A:郑州西四环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路与郑上路交汇处南300米B:同庆路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68号C:凤凰台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货栈街16号这几个都是比较专业的市场噢,可以参照一下。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22

A:郑州西四环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路与郑上路交汇处南300米B:同庆路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C:凤凰台建材市场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货栈街16号

秋露润花衣 2018-08-22

郑州软木地板质量好的公司有:银燕地板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南明区新华路73号思美嘉地板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太慈桥新发建材市场地板区3号佘太君地板地址:郑州市南明区车水路94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