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装修预算 8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哈尔滨市黎华建材商场好吗?有网友知道吗?

大家有没有谁知道哈尔滨市的黎华建材商场的啊,哪里好吗,告诉我一下呗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8-22

1、免漆吊顶材料价格是200元
2、哈尔滨炜业装饰材料集成吊顶总汇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哈尔滨市黎华家俱装饰材料城五金区21号
3、哈尔滨生态家园装饰材料商店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哈尔滨中马路34号
4、黑龙江利成扣板经销公司地址:黑龙江佳木斯市向阳区佳木斯龙翔地下商城D区D3D4厅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红黎街37-4号(黎明大教堂旁边)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哈药路325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0附近地址:哈尔滨市五常市刀具

仰望天河 2018-08-22

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哈尔滨豪盛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丽顺街9哈尔滨伸远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金城街42哈尔滨华加新型建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230-2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