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装修预算 8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成都45平米家居装修材料报价是多少!

在普通的家居装修上,45平米的房子,应该是什么样的花费?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8-22

成都75平米依照所用装修材料的品牌和质量不同,平均一平方米的预算在600元到800元,主要看你想实现的装修档次,现在市面上的材料种类繁多,建议多对比多参照,选取更适合自己的装修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8-22

1、谨慎家居装修材料对人体健康是否有害
2、考量昂贵的装修材料是否真的必要
3、特别要关注防火安全
4、防止材料互相抵消的装修效果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8-22

家庭影音室装修价格有这些:丰达家居装修:报价240/平米华仁家居装修:报价205/平米旗耀家居装修:报价215/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班赞悦 2018-08-22

成都幸福魔方装饰成立于2007年,成都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强,成都最具性价比的装修公司之一,成都家装公司十强企业,成都首家套餐装修公司,拥有各类风格的装修样板间,提供免费装修报价、免费量房、免费验房服务。成都幸福魔方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装修行业的装饰企业机构,集家居装修、办公空间、公共空间、软装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大型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